作者P55555 (大仁)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大学生建议考取哪些证照
时间Mon Feb 9 12:17:34 2015
※ 引述《pkkm (Litchi)》之铭言:
: 标题: [疑惑] 大学生建议考取哪些证照
: 时间: Sun Feb 8 16:44:12 2015
:
: 各位前辈们好
:
: 小妹目前是英文系大二的学生
:
: 觉得大学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就大二了
: 感觉也快步入职场了
: 想趁大学比较多空闲时间多考几张证照
: 毕竟现在几乎人人会英文
: 多考几张证照来充实生活也希望对未来有点帮助
:
: 但问题来了有点不知道方向
: 英文系一定会考的就是外文证照
: (我是很久之前就考全民英检然後大学考多益)
: 所以这部分就没什麽问题
:
: 大三规划要精进另一项外文西语
: (我大学修的第二外语是西语,也有打算之後辅系西语)
: 还有一张是TIMS初阶行销企业证照
: (刚好学校有开相关的选修课程)
:
: 目前(大二下)想准备的是国贸业务丙级考试
: 不知道各位前辈觉得这两张(行销企业、国贸业务)的证照实用吗?
: (我有想之後要从事外贸方面,但还在摸索方面)
: 不知道还有什麽证照大家建议小妹可以考取的呢?
:
: 谢谢大家呦!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20.7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3385055.A.92B.html
: → heeroart: 技术士证要拿来找工作用 乙级以上部分可能还有参考价值 02/09 10:22
: → heeroart: 丙级就 基本上只是拿来充数用的 02/09 10:22
依照目前原po的条件:大二生
大二学生有很大的机率提不出两年工作证明,
要报考乙级的技术士证照,还是必需要先考到丙证(丙证+高中职毕业证书),
或者在等两年,大学毕业後可以直接考乙级。
另外就业服务只需要高中职以上毕业证书即可报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254.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3455458.A.131.html
1F:推 pkkm: 我目前是只想考国贸丙而已 因为乙级自学有点困难 就服的部 02/23 10:41
2F:→ pkkm: 分有在考虑 但有点不清楚那张证照考了是使用在哪方面 02/2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