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hneangel (红薯大发^口^/)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企业内控看三版的会过吗?
时间Tue Jan 20 21:50:00 2015
因为三版的是98年的
看了四版和三版的差别是
"101年版「企业内部控制模拟试题与解析四版」
较98年版共计删除64题、新增232题、修订114题,共计410题,异动幅度约达50%。"
主要是想买二手的就好
因为最近报了很多证照 才想说书钱能省多少是多少
但是网路上都没找到二手的最新版本
但又看到他写四版异动幅度好像很多@ @
想请问大家看三版的ok吗?
还是说其实网路下载 做历届考古题就好
其实这张不用买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6.148.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1761803.A.CFF.html
1F:→ heyho1992: 我是觉得报名费都不只400了 何不买新的书一次保证过 01/2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