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chtime (宝特瓶)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考高业的老莫版本
时间Fri Jan 2 16:22:01 2015
想在今年一月中後考高业,
打算用老莫版本。
但是网路上只有103年版本的,
想问如果用103年版的够用吗?
还是建议等104年版的出来再去考
有没有版友用过上一年版的来考隔年考试的经验啊?
p.s. 证基会的简章好难懂.....爬了文才知道它想表达甚麽= =
祝版友们新年快乐 考试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4.164.12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20186926.A.F51.html
1F:→ limoki: 104/2/13前的考试都是用103年版本 01/02 19:32
竟然让老莫本人回我XD 谢啦
※ 编辑: muchtime (218.164.164.128), 01/03/2015 00:07:07
2F:推 x810416x: 借板请问 01/03 16:15
3F:→ x810416x: 请问那报名3/8的笔试 要等104年版吗? 01/03 16:15
4F:推 asbeel: 个人觉得不用 各版本的差异其实很小 几乎不会影响考试 01/05 13:30
5F:→ bluelos: 请问有人知道从哪里能获得官方改版资讯吗XD?谢谢 04/09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