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622 (lulul)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29号要考电脑信托
时间Tue Dec 16 01:42:22 2014
算一下现在应该只剩空余50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准备。
有一本东展的书,完全没读
请问大家要怎麽准备比较有效率?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38.106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8665345.A.4BA.html
1F:推 xooxxoox: 看历届 由最近的看回去 最近的要上金研院网站上看~ 12/16 02:52
2F:→ xooxxoox: 但是用硬背的考试要碰运气啦~ 12/16 02:52
3F:→ lulu622: 感谢~~先看历届了!!! 12/16 14:42
4F:推 xt512004: 我之前准备的方式是考前2天先把法规全部扫过一遍 然後 12/16 17:49
5F:→ xt512004: 再看5回考古题 前後大概15小时内 2科都7X过 12/16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