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ilpon (にくきゅう)
看板License
标题Re: [心得] 信托业务人员
时间Mon Nov 10 23:35:48 2014
※ 引述《s845032000 (~残影~)》之铭言:
: 感谢SOS大的分享
: 看完你的心得後
: 我就比照你的方式去准备了
: 很幸运的 准备两个礼拜左右
: 就在刚刚 GET 信托证书
: 感谢您的分享,期待有更多的人加入分享的行列
: 下个目标 比照 上面 3个月拿10几张证照的神人
: 早考晚考都要考,打铁要趁热 大家加油 \(^▽^)/
: 准备方式:
: http://ppt.cc/5XB3 <<<< 信托实务就看这个
: + 信托法、信托业法 <<<<< 信托法规就看这个
: + 10届考古题 <<<<< http://wespai.com/lab/?p=80
: -------------------------------------------------------------------------
: = GET 信托证书 !!
感谢您提供信托实务pdf档(感动!!)
我这次电脑上机的信托考试大约花了一天半准备,换算时数大概15小时
信托法规部分我把信托法看完有了基本概念,然後信托业法之类的靠考古题补强(32~37期)
信托实务就看版友提供的pdf档,大略扫过一次之後由於时间不够只做第36期考古题
但是考古题的每一题都上网查询将观念补齐
到报到处听到人员说恭喜考过时有吓到,
因为本来打算要狠K的千华信托的书还躺在我的包包里...(对不起你啊~~~)
法规80 实务67.5
嗯!花比较多心力的还是比较高分,供没什麽读书时间的版友们参考罗!
祝福各位版友们考照顺利,也谢谢这个版让大家有一个取得资讯的空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2.199.9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5633751.A.79A.html
※ 编辑: snailpon (114.42.199.91), 11/10/2014 23: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