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uruszeus (夜夜兴云)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大家觉得这次信托难度怎样
时间Sat Oct 18 18:35:05 2014
今天我朋友考完信托後
突然哀怨的跟我吐苦水
看了历届试题 感觉越来越难
不知道有考这届的考友
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176.18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3628508.A.35F.html
1F:推 lomoeye: 难!!考好细QQ10/18 18:41
2F:推 whywhymu: 想知道什麽时候可对答案10/18 19:09
3F:推 ooxx35728: 法规好难,实务还可以10/18 19:41
※ 编辑: tauruszeus (114.41.231.72), 10/18/2014 20:27:24
4F:推 vivaelan: 法规难+1 10/18 21:06
5F:推 peacemusic: 觉得难+1 QQ 10/18 23:04
6F:推 frakusoboy: 对阿 何时会公布答案呀 10/18 23:10
7F:推 xooxxoox: 倒觉得实务比较难ㄟ 10/18 23:34
8F:推 david2133795: 觉得实务难+1跪求解答 10/18 23:55
9F:推 Himalia: 网站下礼拜二九点公布解答。 10/19 00:15
10F:推 calpis34: 我怎麽觉得都还好…考古题还是出现不少 也没有出现特别 10/19 03:32
11F:→ calpis34: 刁钻的内容 10/19 03:32
12F:推 alohaberry: 做历届考题 发现偶数回较难 10/19 07:28
13F:推 JustSa: 实务难+1 也有发现偶数比较难耶!! 答案何时出来?? 10/19 15:29
14F:→ JustSa: 原来下星期2才有@_@ 10/19 15:30
15F:推 poemspirit: 我做了前10回历届试题 觉得还可以 10/19 19:18
16F:推 dfger: 觉得出现很多考古题题目,但还是没把握 囧 10/20 16:25
17F:推 ppp110813: 好想对答案啊!!很怕又没过QQ 10/20 16:47
18F:推 poemspirit: 已对答案~84 86.25过了~~(洒花 10/21 09:18
19F:推 lomoeye: 我很像两个都七十几底空飞过……(>﹏<)希望不要出错!! 10/21 09:43
20F:推 JustSa: 请问理规的解答怎麽找QAQ? 10/21 10:37
21F:推 lomoeye: 去金研院的信托历届试题有 10/21 11:43
22F:推 Himalia: 考前半天做了九届考古题就冲了!86 78.75所以看考古题真 10/21 11:51
23F:→ Himalia: 的就够了! 10/21 11:51
24F:推 se541321: 我也两个都70几过...整个好感动T^T 10/21 14:49
25F:推 silkroad987: 考前一星期开始冲刺,68 & 72.5 (汗) 10/21 18:41
26F:推 inoffice: 资讯背景毕业在半官股银行上班,86 &74.5,花两个礼拜 10/21 19:37
27F:推 rrll: 理财规划66 80 ...(昏倒... 10/21 19:50
28F:推 xooxxoox: 我也过了太棒啦 10/21 23:06
29F:推 ting2121: 差0.5分............ 10/21 23:46
30F:推 kevinhouse: 花5天整本书看过+考古题 都90UP 过了:) 10/21 23:52
31F:推 kevin6108n: 96 90路过 06/09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