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dlike99 (childlike99)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外币证照考场考题疑问
时间Sun Sep 21 12:32:09 2014
各位板上的前辈大家好
这篇是帮朋友代po的 希望有人能解决他的疑惑
主要问题大概是 保险相关证照的考题难易度,跟在哪里考试有关系吗?
会有这样的疑问是因为,之前在考人身那张证照的时候,原本在国泰考一直都没过,後来换到新光考,且拿到新光的考古题就顺利过了
所以想问,是真的在新光考所以看新光考题有帮助吗?还是纯粹就是新光考题命中率较高,不论考场在哪里都一样呢?
接下来要准备外币考试,错过了这周在新光的最後一次考试,下次开始考场在南山(台北),考题会因此变难吗?还是其实没有影响
手边也有一份新光外币考题,请问该如何准备呢?看新光考题就足够了吗?还是需要看哪些考古题呢?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谢谢各位前辈的回应,感激不尽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77.198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License/M.1411273933.A.BAD.html
1F:→ factory2002: 用的考题不太一样,"听说"国泰考的比较难,不过考题和 09/21 12:35
2F:→ factory2002: 场地关系不大 09/21 12:35
3F:→ childlike99: 那请问在南山考的准备方向呢?谢谢 09/21 12:36
4F:→ factory2002: 可以的话尽量拿到对应考场的考古题,不然就是把内容 09/21 12:39
5F:→ factory2002: 念通,不靠考古题 09/21 12:39
6F:推 monar: 竟然有这种差别...长见识了@@ 09/21 13:02
7F:→ bleviss: 请问国泰真的比较难吗@@小弟接下来要考国泰耶 09/21 14:02
8F:→ factory2002: 如果时间紧迫,只想写考古题拿证照,有拿到有差 09/21 14:39
9F:→ factory2002: 有意愿找保发中心的书准备的就还好,考古题帮助记忆用 09/21 14:40
10F:→ bleviss: 我只想背考古题而已QQ 09/21 14:41
11F:→ lazyhong: 我只有背公司发的题库而已八月中一次考过 09/21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