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rick (Ann)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台北的领队导游补习班
时间Fri Jun 22 00:53:23 2007
: 请自求多福..
: 一班人都是把1.2节考好去拉分数的
: : 大东海的服务没有想像中的好,虽然是全国连锁,已经领教过了....vv""
: : 我也想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推荐的补习班呢
拜托 你要去补习班不如让我帮你补
就如同大家说的 去买某家出版的考试用书
整套买下来1000多而已(之後还可以转卖)
我是外行人 自然组的
对於那些地理历史根本不懂(就高一程度噜)
我大概花一个月多时间 每天不到1小时(假日就整天)
就酱考上外语领队 导游差几分而已
当然还有更厉害的只花半个月时间
真的不需要另外花钱去补习班啦
但是自己的程度多少还是有点重要噜
毕竟有很多东西都是要在短时间内背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5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