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License
标 题Re: [疑惑] 理专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Mon Jun 11 11:04:59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SimFarm
※ 引述《[email protected] (hf)》之铭言:
: 由於读语文的(外国语文方面...)
: 应届毕业生
: 想说如果朝向理专方向走(而且是外商银行)
: 请问困难度高吗?(没信心)
: 同学说先考证照直接试试看(我想,她对我很有信心)
: 并非不相信她
: 只是想听听别人意见为何
: 感激...
证照,基本上,很好考,公司也会培训你
重要的是,自己要有企图心跟抗压的能力
建议现在开始看财经版跟经济日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9.71.109.211]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