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ennisc (孤单的心)
看板License
标题[讨论] 请问关於高雄TOEIC的补习班...
时间Thu Jun 7 16:17:35 2007
请问一下
有板友可以介绍的吗
高雄市为佳
呼呼 小弟我好想补
但没有头绪
有没时间去比较
谁能给我建议 呢
请教一下费用怎麽计算.......
感谢各位板友
甘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15.241
※ 编辑: cdennisc 来自: 61.64.115.241 (06/07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