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alita (me still)
看板License
标题[讨论] 学承电脑课程...请大家帮忙给我一点意见
时间Mon Jun 4 19:39:33 2007
我前几天也是看到网业上的资讯看到他有跟劳委会合作我才会填资料的
但是今天去听辅导员解说时
才发现其实我不符合任何一项学费全免的身份
但是他告诉我
我可以一个月缴1300多 分24期 (终身班)
所以也差不多要三万多
想要考证照的原因在於
觉得自己差人家太多
我是去年毕业的
但是花了一年准备考研究所
只是没考上
最近找工作找了一个多月
却无声无息的
心里很惶恐很紧张很焦虑
我觉得我快把自己杀死了.....
大学四年念的是广电系 我还多修了一个中文系辅系
但是广电系好像什麽都会一点
不过也真的只是一点 很不精
大学的打工经验 都是作助理(行政助理跟研究助理)
我觉得也没有很差 而且都做蛮久的 (差不多一-二年)
而且我也不挑工作 薪水跟工作时间甚至出差我都接受
只希望是相关行业就好了
但想不到相关工作好像真的不好找
觉得自己差人家太多 什麽都不会的样子
也没有什麽证照
才想说再多学一点 学精一点
我想学的是flash 跟动画、剪接
我今天去时 跟我介绍的是林老师(在新庄)
我也很认真写了题目....真的超认真
他介绍时态度不错 也没有一直推销
所以我没什麽压迫感
但是我真的很怕被骗
怕缴了一堆钱 却对我的工作上没有帮助
虽然他有一直举成功的学生案例
但我心里很清楚那些都是最理想的状态
我爬过版上的相关文章
大家好像对学承的反应都不好
所以以上打这麽多 是想让大家了解我现在的状况
我的问题是
1.这些证照对於找工作到底有没有帮助??(像是mso等等 sorry举不太出精确的例子)
2.帮助大不大??还是就还好??
3.在学承学这些东西值不值得??
4.有没有人真的学了帮助很大的??
应该就是这样了吧...谢谢大家看完这麽长的文章
也先谢谢大家的帮忙 如果有别的想法有告诉我没关系
目前的我...真的是很焦虑阿...谢谢!!!
p.s如果文章类别不对请告诉我,我会更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5.183
1F:推 ketsumiyake:可以先搜寻之前的文章看看喔~~ 06/04 21:26
2F:推 strojakvich:建议可以先找书或买书来看 06/04 23:49
3F:推 YesIamNot:dont do that.. 06/05 01:20
4F:→ YesIamNot:that just waste of time and money 06/05 01:21
5F:推 zzzikiri:便宜通常没好货... 06/05 10:32
6F:推 copyme21:精诚资讯-恒逸教育训练中心也有政府补助的课程,多比较吧 06/22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