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eslacakus (琥珀色的蓝猫)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CIA??
时间Sat Jun 2 00:41:08 2007
请教版上各位先进
CIA跟FBI哪个比较强
..........
冷场了......
好拉回来
小弟想请教版上得大大们
家姊在面试时
公司希望她能考取"证券稽核证照"
问题来拉
我在网路上找了一下
发现有许多跟稽核有关的证照
包括:银行内控 企业内控 CIA CISA CISM
请问哪张证照才是金融业需要用到的---证券稽核证照 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