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iyu (兔子猫电脑 N)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CCIM
时间Fri Jun 1 12:19:05 2007
※ 引述《shuisky (riga)》之铭言:
: 国际不动产投资师认证课程(CCIM)
: 请问版上的大大有关於这张证照的资讯吗
: 如果打算往证卷业走 (我知道卷打错了 可是正确的卷打出来会变? 所以请见谅)
: 而且对於资产证卷化蛮有兴趣的
: 尤其是不动产的部份
: 上网查询了一下
: 上课费用包括商用计算机大约 NT 13800
: 但却有人跟我说费用大约30万
: 不知版上有无大大对此证照有研究
: 可否告知小弟关於此证照的资讯
: 谢谢
我记得上上期(?)商周有报导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php?id=26784
商周905期-第二种学位 里的 监价金字招牌也有报导
另外附上一些我之前找到的资料网址
取得CCIM 年薪最高乘十倍 94.08.26 经济时报
http://www.license.com.tw/real-estate/news/9407-9409/940826.htm
不动产投资师协会网页
http://www.repro.com.tw/CCIM%20web/home.htm
搭上亚洲房市投资热 不动产投资师国际认证当红
http://www.gocharter.com.tw/m2/detail.asp?main_id=788
我个人看法
这证照不是让你一步登天,赚大钱
而是逐渐累积实力,实务,经验,知识等後
得以取得肯定你不动产专业的证照
在那之前
还有不动产经纪人,或估价师等证照可以考
另外还有英文能力(如多益八百分,九百分)
实力是靠累积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35.10
※ 编辑: Jimiyu 来自: 210.69.35.10 (06/01 12:24)
1F:→ Jimiyu:对了,在发问之前也请多善用google 06/0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