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License
标 题Re: [疑惑] 笔试vs电脑应试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Tue May 29 15:46:56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SimFarm
※ 引述《[email protected] (momo)》之铭言:
: 各位~
: 请问一下
: 最近我正想尝试证照电脑应试
: 考题会跟考古题题型相差甚远吗
: 念考古题投资报酬率高吗
: (如果举初级证照~信托或是金融道德常识而言)
: 与笔试相比
: 其优缺点又是如何呢
: 请益~
1.考题几乎都是考古题
2.背熟考古题几乎都可过
3.不知道,我都是考笔试,报名费差快一倍
过来人的经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rigin:
<不良牛牧场>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19.71.109.211] │
╰◣◣◢ ◢◢《不良牛免费拨接→电话:40586000→帐号:zoo→密码: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