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ha (大坏蛋)
看板License
标题Re: [心得] 初业心得
时间Sun May 27 13:32:42 2007
听起来有点恐怕
我只看东展的书
本来有点信心的
现在开始没有把握了
因为我也是狂看考古题
请问光看东展的书
足够应付电脑应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28.216
1F:→ lu23:去看证基会的书 05/27 15:53
2F:→ lu23:考完有上的话 可以把书卖掉 这样就不会觉得买书很贵了 05/27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