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okenChina (要说什麽......)
看板License
标题Re: [心得] 感觉考多益需要点考运...
时间Sat May 19 13:46:24 2007
※ 引述《emilychen6 (Need smth fresh..)》之铭言:
: 5月初学校举办了团体TOEIC考试
: 这是我第二次去考了
: 第一次考的真够烂的 去年暑假吧 才考660
: 尤其我又是英文系的 这分数感觉真讽刺
: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没有很好
: 跟其他大学外文系比起来
: 实力应该差了一大截
: 但这次去考 卡在很多报告都挤一起
: 根本也没时间准备 就去考了
: 考得时候 很没有把握 还有4.5题没写完
: 考完就觉得一定要重考一次了>"<
: 然後就很担心成绩单来的事实
: 影响我好几天 紧张了好几天
: 因为是学校团体报名 成绩单5天就送到学校了吧
: 整个非常的快速.....
: (重点就是 学校有办TOEIC快去考阿...因为不用等上3个礼拜XD)
: 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刹那 整个就很傻眼
: 因为跟我预期的不太一样 我进步了!
前文恕删
我也觉得需要点考运
我是要考这个月底的那次
十分钟前刚写完模考题
老实说很down
跟前一份模考题成绩比起来整整退步快一百
上一篇880 这一篇却变成不到800
不知道是我疯了还是模考试题的程度太不一.....
我已经通过英检的中高级
多益的听力感觉比较简单
但是我却总听的比考英检时差....
唉....突然变的很没信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24.22
※ 编辑: BrokenChina 来自: 123.192.124.22 (05/19 13:50)
1F:→ Jimiyu:同感 >"< 05/23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