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chen6 (Need smth fresh..)
看板License
标题[心得] 感觉考多益需要点考运...
时间Sat May 19 13:20:11 2007
5月初学校举办了团体TOEIC考试
这是我第二次去考了
第一次考的真够烂的 去年暑假吧 才考660
尤其我又是英文系的 这分数感觉真讽刺
我知道自己的程度没有很好
跟其他大学外文系比起来
实力应该差了一大截
但这次去考 卡在很多报告都挤一起
根本也没时间准备 就去考了
考得时候 很没有把握 还有4.5题没写完
考完就觉得一定要重考一次了>"<
然後就很担心成绩单来的事实
影响我好几天 紧张了好几天
因为是学校团体报名 成绩单5天就送到学校了吧
整个非常的快速.....
(重点就是 学校有办TOEIC快去考阿...因为不用等上3个礼拜XD)
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刹那 整个就很傻眼
因为跟我预期的不太一样 我进步了!!!
进步了110......110耶!!!超开心的我~
看到这个成绩 虽然也没高到哪去 但我很满足了
所以 我真的觉得考TOEIC 是需要点考运的
当你不确定答案的时後 考运好 你就有可能猜对
当你看哪个答案顺眼 你就会选那个答案 即使题目你只看得懂7.8成
我也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 也不知道是我进步还是怎样
但我真的觉得选择题这种一翻两瞪眼的东西
考运真的非常的重要!!!!!!
下次 我要再去考 要准备好再去(报名费真的不便宜耶@@")
我一定要努力拿到金光闪闪的那张...大家一起加油吧!!!^______^
--
我希望是一片云朵
飘到你的天空
安安静静地望着你是否快乐...
http://www.wretch.cc/album/emilychen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09.238
1F:推 fshslee:希望和你一样这麽幸运~~~~ 05/20 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