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License
标 题Re: [疑惑] 关於领队导游受训
发信站无名小站 (Sun May 13 02:19:23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明明之中的约定^^)》之铭言:
> ※ 引述《Chin4 (想太多)》之铭言:
> : 这次结果的通知函里面有一张代训机构一览表
> : 里面有提"及格的人若目前无须执行带团业务的,不用参加这此的受训
> : 等以後有需要再参加" 所以意思是说 这张及格证书是永久有效的是吗?
> : 还有 就是若去年有及格的人 也是一样的情形吗?
> : 因为我之前听说,及格证书是有期限的,要在一年还两年内就一定要去受训
> : 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吧 感激~~
> 及格证书是永久的
> 但是如果你要带团的话
> 就一定要去受训
> 受完训三年之内如果你没有带团
> 就还要再受训才能带团(如果你这时候想带的话)
> (受训时间好像可以减半...但是还是要缴钱)
> (导游领队规则里面有写喔....考完就忘记了吧.... :PP)
意思是,如果这次参加受训! 如果你三年内,没有带团的话!
三年後,要带团的话,一定要先去受训(复训),才可以在带团!
受训费是原本的一半! 但我记得时间应该是没有减半才对!
也是今年刚考到的吗?! 恭喜喽!
我也是! 是个新手~~ 大家一起努力唷!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 125-232-7-217.dynamic.hinet.net海
1F:推 bbnewuser:没有执业失效要再受训时间减半~~考试书本有写唷 05/13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