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onbill (明明之中的约定^^)
看板License
标题Re: [疑惑] 关於领队导游受训
时间Wed May 9 22:17:25 2007
※ 引述《Chin4 (想太多)》之铭言:
: 这次结果的通知函里面有一张代训机构一览表
: 里面有提"及格的人若目前无须执行带团业务的,不用参加这此的受训
: 等以後有需要再参加" 所以意思是说 这张及格证书是永久有效的是吗?
: 还有 就是若去年有及格的人 也是一样的情形吗?
: 因为我之前听说,及格证书是有期限的,要在一年还两年内就一定要去受训
: 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呢?? 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吧 感激~~
及格证书是永久的
但是如果你要带团的话
就一定要去受训
受完训三年之内如果你没有带团
就还要再受训才能带团(如果你这时候想带的话)
(受训时间好像可以减半...但是还是要缴钱)
(导游领队规则里面有写喔....考完就忘记了吧.... :PP)
--
▁▂▃▄▅▆▇布娃村22之8号▇▆▅▄▃▂▁
这里有很多小动物娃娃
每天都有新鲜事
http://www.wretch.cc/blog/spoonbill2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