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PL (My Goddess!!)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请教TOEIC一些问题
时间Sat May 5 20:59:45 2007
各位大大
有几个TOEIC的问题想请教
1.考试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我三年前考过可是忘了 官网匆匆一览没看到)
2.我之前是在师大考的 现在有致理这个考场 请问那个考场对听力部分会好一点
3.之前有看到一篇有人推荐的LONGMAN XXX 3rd/wth answer key那本
但是我去找找不到第三版 於是我就买的同样作者Lin Lougheed写的
How to prepare for the TOEIC TEST Barron's 笛藤出版的中译本
请问一下 TOEIC测验的READING部分跟这本难度差多少???
4.我的目标是900分 如果只推荐一本模拟试题的书(就是只有题目跟简单的答案解释)
那您会推荐哪一本? 还是说去跟有在美加或是APEX补习的人买模考考卷
感谢您的热心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