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tty11 (Close to you)
看板License
标题Re: [讨论] 企业内控用书
时间Tue May 1 21:16:47 2007
※ 引述《alightman (我要史登报告)》之铭言:
: 企业内控有用书嘛?
参考书有三本
1.企业内部控制评估-陈文彬着
2.企业内部控制模拟试题与解析-证基会编印(我买二版的)
3.企业内部控制相关法规汇编-证基会编印
主要是要熟悉法条,实务那边多看几次就记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73.19
1F:→ luckykid:如果以求通过为主而非做学问,念第二本书最有效率! 05/02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