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License
标 题Re: [情报] ITE今年第一次考试可以查成绩了
发信站不良牛牧场 (Mon Apr 23 23:37:48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SimFarm
※ 引述《[email protected] (spy弟弟)》之铭言:
: 看网页上讲发照要有成绩单…
: 当时考完闪人,而且也没看到有人有现场拿单。
: 所以??要去申请补发成绩单,然後才可以领证照吗??
成绩单会寄到家中啦。
似乎你全部科目都及格了,恭喜你了。
--
ITE ISM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