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loy (原来爱你...)
看板License
标题银行内控~
时间Wed Apr 18 00:42:27 2007
今年南部考区在哪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173.17
1F:推 airer:我快疯了.... 04/18 00:43
2F:推 bemily32:我也昏了!!!! 04/18 01:37
3F:推 coolfishman:你心底 04/18 01:38
4F:推 porter7:爱的就是你 04/18 20:58
5F:→ airer:南台科技大学.....我是好人XD 04/19 16:44
6F:推 airer:上面是台南电脑应试 笔试在高雄中正高中... 04/19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