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2001 (终於了解KD线中..密码)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考证券商高级业务员
时间Fri Apr 13 19:21:22 2007
请问资格....是啥?
1.教育部认可之国内、外大学系所以上学校毕业者。
2.高等考试或相当高等考试以上之特种考试及格者。
3.取得证券商业务员资格者。
4.取得投信投顾业务员资格者。
5.取得证券交易相关法规与实务乙科资格者。
2到5我都没有~~
第一项是指相关科系还是任何系所都可以呢?
感谢各位解答?
再请问有没有推荐书籍...
那些书看了比较有机会容易了解各科重点...
买补习班或书店整套有比较好吗
我最近想考些证照~有很多疑惑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4.9.26
1F:→ bs1435:先爬文吧! 04/13 19:52
2F:→ qmanin:大学毕业证书先拿到吧!!还在学的话~~就考证卷吧 04/14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