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32430 (风)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不动产估价师
时间Fri Apr 13 10:29:02 2007
最近看了快乐工作人杂志,他有推荐不动产估价师证照,似乎前途很不错
,但上了知识家看,似乎从事这个工作不是很好,工作时间长,但薪水却不成正比,
估价大都被老牌估价公司垄断,我想请问这个工作是否适合投入呢?目前的状况是如何,
如果估价错误会有法律上的问题吗?或者太严重的估价错误
,导致采用报告的公司严重损失,是否就会被打入冷宫了呢?
希望有从事估价的人能帮我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0.14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