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CATMINT (CATMINT)
看板License
标题[疑惑] 初阶外汇值得报电脑考试吗?
时间Fri Apr 13 10:28:46 2007
4/1有考笔试,但是....有两科各差一题拉,超想哭的>.<
(我是对金研院公告的解答)
前几天报名电脑考试,今天要缴费了,但是我却开始犹豫~
初阶外汇值得花1300去考吗?
还是我该等到8/19那期笔试?
又怕说拖太晚,内容会忘更多(虽然我一定会重看拉)
而且毕业後要工作了~我怕念的比较累(因为我念书都念很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12.206
1F:→ DreamKite:先等一等~搞不好会送分~~有可能会过喔!! 04/13 10:52
2F:→ ceo0720:经验告诉我如果只差1.2题可以先等等!因为通常成绩出来都 04/13 10:55
3F:→ ceo0720:会比较高,说不定就低空飞过了! 04/13 10:56
4F:→ IAMCATMINT:谢谢大家~我也希望能送分但是今天就要缴费了~在考虑是ꐠ 04/13 11:49
5F:→ IAMCATMINT:不是要先报名考到~就办退费250就当作是庆祝过关 04/1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