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zuki (喵天)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对人群的恐惧
时间Sat May 30 01:47:08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喜/怒/哀/乐
心情背景:恐惧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嗯....我是930秤女....板上似乎不常看到930?(我眼残吗)
跟前男友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最近,有无名氏跑来我的无名干涉我跟前男友的感情
说我到处说前男友的坏话,说我到处说以前社团的坏话
说我没人缘会不会是因为我到处挑拨离间
说我会不会是常常在背後说人坏话
说,眼明的人看了都知道你男友根本不爱你
如果他不爱我还会在分手时试图挽回吗?反正这不是重点
或许我有些方面顾人怨,但连ID都不留跑来无名骂人...
骂我就算了,闹我版就算了,还跑去我家大猫的无名
说"不是我在说,你现在的女朋友很要不得,到处说人$&*^*%"
我该说什麽,都已经是前男友了,他还来干涉什麽?
跟大猫说这些做什麽?所有事情经过他也知道啊
我没有说前男友的坏话,只是跟别人讨论瓶男的好与坏
(有交往过的人都知道瓶男是怎麽回事)
更不会说我待了四年的社团坏话,更何况所有人都在场要我怎麽挑拨离间?
(关於退社原因就不多说了...说来话长啊)
也许不小心得罪了一些人,也许我的个性有些部分顾人怨(当总召时太强势?)
可是可是,我还是有知心好友啊
我...还是有大猫爱我啊...
该说忠言逆耳吗...我会反省的...
有些话越来越不敢说出口,网志...都不知道要怎麽打了
虽说不要在意,不要放在心上
大家都劝我不要理那种只敢躲在背後说话的人
但...我还是会在意
很害怕,那些人在别的地方怎麽说我
很害怕,自己又再次遭到背叛
被曾经以为是好朋友的人背叛,这种事我不想再重复,也害怕重复
我什麽都没做呀
只是努力跟大家当好朋友,只是努力帮大家的忙
不敢得罪每个人,努力维持朋友关系
却往往变得对每个人都不公平,得罪每一个人
”跟你说,其实在你转来的第一天她就讨厌你了”
”她在不认识你的人面前说akazuki不值得来往”
高中两年的情谊,曾经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却抢走我从国中就认识的好友
试图抢走我男友,抢走跟我感情要好的乾哥
但我还是认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直到有人毕业前夕告诉我事实真相
背叛........让我很害怕
不知道该怎麽表达自己
什麽话可以说,什麽话不能说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是个哑巴,可以安安静静的看着大家
真的好怕一不小心又做错了什麽
再度亲手毁了一切
面对人群,我只有害怕
天秤虽然寂寞,知心好友不多
但是至少可以穿梭在人群中
我...为什麽做不到
谢谢大家看完我充满怨念的抱怨文...
这礼拜被这个人闹得心情很低落
不否认我只是想讨个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202.73
1F:推 conankid :拍拍~~QQ 05/30 01:56
2F:推 roses :拍拍~~930+1 05/30 02:25
3F:推 JoeyCala :我也0930..不过我是男的一.一但..前女友也是瓶子= =" 05/30 03:09
4F:推 JoeyCala :有像..跟当时的我的心情很像..只能说..这会让你长大 05/30 03:36
谢谢>"< 我会加油的~ 快毕业了...希望最後的学生生活可以过得很快乐
※ 编辑: akazuki 来自: 211.21.202.73 (05/30 09:45)
5F:推 biguncle :930+1 05/30 13:11
6F:推 TheDarkOne :930+1 05/30 14:44
7F:推 bluefox214 :930+1...给你加油..拍拍^^ 05/31 00:30
8F:推 j00188 :930+1 :)加油罗 06/03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