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9881214 (franky)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有你真好2
时间Thu May 28 01:26:50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喜/怒/哀/乐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继之前的文章 这是之後的故事
话说
当我可以在她面前不用再戴上面具的时候
我很雀跃
所以
我关系跟她越走越近
不过我一直明白一个道理
虽然现在是这样
不过我打算等到她把考试考完了之後 我就要跟她提出请求
今天
一如往常 她到我学校念书
後来下午下课搭公车 要准备去上课的时候
她提议去吃subway
我也很喜欢吃
当我们吃完 我们两人沉浸在两人世界的时候
我一直在脑海中闪烁的想法总算被我抓住了
我在想 我必须问问看
我问了她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我: 你跟你之前的闪光有像我们现在这样的举动吗??
她: 0-0 ....(思考了一下) 有阿 怎麽了?
我: 喔...... (开始回想起之前的往事)
我告诉她为什麽我会有此一问
因为我之前高中交的女友 其实也是天秤
只是个性上 跟她比起来 前一位较为内向、害羞
而我发现 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她的事
虽然事後我一直对她感到很抱歉
但是 今天又让我体悟到了一点
当时高中生活 我对她一开始其实没有fu
是她先注意到我 (而我当时还在处於小孩的阶段 我是晚熟型)
因为一次的意外 意外让我发现了这个事实
所以我们两人便在一起长达半年之久 (而她佩服我说我好厉害 因为假如是她 她没办法这样= =")
而我跟我现在天秤的举动都是很自然的(各位闪光一定都是这样,废话! ><)
我才想到 我跟她交往期间
连拥抱都不曾有过
最多只有牵手
差别也太大了
对她来说真的事很不公平(我是罪人= =)
高三进入後半段
在这半年当中 我也慢慢在长大 因为即将面临学测 要考大学
而我总算长出一点脑子 才发现
原来 我这样根本是在欺骗她
而继续交往下去也不是办法
一方面我必须诚实面对自己的情感
另一方面 我不想再骗她
最重要的一点是 她因为跟我交往
而把她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 而非大考
我真的慌了
她注意力都在我身上 她的未来要怎麽办?
我之後便决定 要跟她说清楚
当她听到 她真的很难过(废话!)
不过 我们虽然分手 但是我们还是朋友(现在依然有保持联络)
她也因此把注意力在学业上
她也考上某私立不错的大学
当我跟天秤讲完这段往事
她有点不以为意
她说
至少我还有跟她联络 而她现在也交了男友
我想想 她这样说也没错
我觉得对前一位抱歉的地方是
我当时辜负了她的感情...
不过现在的天秤,我只希望他愿意让我继续留在她身边
那我便感到满足了(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6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