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song100 (做自己)
看板Libra
标题[建议] 我还是我吗?
时间Mon May 25 20:13:34 2009
想建议的事情:想建议的事情:和一个女孩的故事
想建议的内容:在三月初时和交往两年的女友分手 因为前女友要出国(八月)
前女友还说了"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我还问她多久了她说半年多前就有这种感觉
我那时听了真得很伤心 可是我希望至少还可以当朋友(我很爱前女友)
不过那一个月我不知道我在做甚麽 直到有一次在网路上认识一个女生
一开始她对我满冷漠的只是有时MSN会聊上机句 没有见过面
不过同时我对於前女友还是有一些挂念 直到後来前女友又说了一些我伤心的话
所以我完全的对前女友心死了(我可以肯定这女孩不是替代我前女友)
----------------------------分割线------------------------------------------
直到四月底我和她有一次聊天
聊到说要去拜月老就刚好出来见面 之後陆陆续续都有在周末时见面
我会下班刻意去找她送东西给她吃 或是约她看电影
等她补完习约她出去吃饭 这样子一个月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前机天我问她你有一丝丝喜欢我吗? 她认为我在试探她
说这样子对她一点也不尊重很生气 可是我不知道这样子我说错甚麽
当天她很生气在MSN上 其实我只想知道她对我有感觉吗?
不然我真不晓得她对我是否有好感
即使将来不一定交往我也会知道他目前的想法
我才不会陷了太深而她却不喜欢我
今天打电话去中午没接 晚上她朋友接她朋友说他没空接
我一句没说的挂了 我想我真得无言了
只是我真得不知道我做错甚麽 虽然都是我主动约她出去
可是她这种举动让我觉得我好犯贱喔 为什麽要自己这样子
我是没有长得很帅 可是我是真心的 学历也不差国立工科硕士
而且我也是有一份正当工作 只是觉得被人嫌好像我不知廉耻
向往爱情也事一种罪过 打到後来我已经有点不知所措了
有人可以给我一些意见吗?
心好乱(工程师身体已经很累了 现在连心都累了)
--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song99
我的世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7.147
1F:→ chiairis :不知道你想建议什麽?不过没有一个女生想被试探~ 05/25 20:24
2F:推 ghostfire :只是爱情观不同而已,别太在意 05/25 20:24
3F:→ luckysong100:我这样子算是很不好的试探吗? 05/25 20:36
4F:推 ghostfire :我同学都直接问,他认为没感觉大家都不必浪费时间 05/25 20:47
5F:→ luckysong100:其实我只是想知道我是单纯的朋友 还是有机会的恋人 05/25 20:53
6F:推 ghostfire :这点你知道,我知道,不过对方不知道XD 05/25 21:19
7F:推 JoeyCala :把自己当做是她单纯的朋友..不就好了吗?简单点^.^ 05/25 21:37
8F:→ luckysong100:第一次发生这种是 有点手足无措 05/25 22:29
9F:推 aion0100 :就装傻带过,短时间不要再联络,忘了这件事吧。 05/25 22:36
10F:→ aion0100 :下次再遇到模糊的对象时,再多一些察言观色,设各停 05/25 22:42
11F:→ aion0100 :损点,不行就煞车了。没必要把自己搞到又累又难看。 05/2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