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1007 (HH)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怎样可以不要那麽爱睡???
时间Sat May 23 20:45:33 2009
我觉得真的是这样耶
尤其是每天晚上回家
开了电脑後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还好我要把电视送走了
不然电视的话情况一定会更严重...
一到假日啊..
早上还是会有生理时钟早早就醒了
但是就不想爬起来啊
就算不困也要硬是让自己变得很想睡
正如同版上网友说的"张迫睡觉症"..
尤其是一过中午
那睡意真是超好培养的...
※ 引述《nuy (YA)》之铭言:
: ※ 引述《chentaitai (陈太太)》之铭言:
: : 天秤座的人爱睡觉好像是众所皆知。
: : 而且一睡都是长时间的那种
: : 最近的我有加重的趋势
: : 不知道是延续冬眠? 还是春眠不觉晓?
: :
: : 常常晚上两点上床, 下午两点起床
: :
: : 而且这个情况持续快一个月了
: :
: : 明明知道这样不行
: :
: : 要上课, 还要打工, 现在又加上实习
: :
: : 大家有没有这样的困扰?
: :
: : 想请问有没有一些有效的办法能够不要那麽爱睡?
: :
: : 谢谢大家
: :
: 想给几个提示...
: 其实你很清楚你花了一堆时间在做不必要的事情吧
: (如果你有看这篇文章的话.那就对啦 哈哈)
: 回家第一个动作
: 请先不要开电脑啊~~~~~~~~~~~!!
: 天秤座的人很懒惰 这也是众所皆知的
: 有些人一坐会坐很久
: 像我 就会懒得起来洗澡之类的
: 弄得很晚洗澡...然後隔天又必须早起
: 所以减少开电脑、看电视那些 可能引发你长期同姿势的动作吧!
: 再来要调整作息
: 早点睡早点起来,因为你起床後也可以用电脑嘛
: 早30分钟睡 隔天可以多30分钟用电脑
: 而且比较不塞车 (早上的ptt不会进不来^^)
: 哈哈
: 给你参考
: (写完这篇自己也要关电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