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363630 (ko363630)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被压得很累
时间Sat May 23 19:02:29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喜/怒/哀/乐
心情背景: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大家有没有过
曾经很想爱一个人
但是却不能去爱
对方只把你当朋友看待
害怕被打枪
害怕这一切变化得太快
令我难以适应 难以接受
最终
只能不断的後悔
曾经想过
若。没有感情这种东西
也许就不会有这种困扰吧?
我不知道我们怎麽了
我好想回到从前
那个可以玩得很开心 相处得很开心 聊得很开心的我们
但是,时间却不允许我们
感觉,我们好像渐行渐远
我讨厌自己对你产生感情
让我对你的态度不再一样
让我们之间发生了改变
也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80.50
1F:推 secrat :拍拍 其实我最近也一样 呜呜 要控制自己真的好难>< 05/23 19:06
2F:推 yinging025 :所以到底要怎麽回到之前的样子呢? 05/23 19:12
3F:→ ko363630 :我不知道>"< 05/23 19:14
4F:推 backspace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05/23 19:40
5F:→ ko363630 :很难吧= = 05/23 19:42
6F:→ ychin86 :拍拍~~一起加油 05/23 21:08
7F:→ rainking0829:一样+1,连自己都无法坦然面对>"<.. 05/24 23:44
8F:推 pchy0720520 :+1 一直陷在无限回圈里出不来~听到悲歌就想哭 05/25 18:38
9F:推 jill258 :对方有表明只把你当朋友吗? 05/27 14:53
10F:→ jill258 :要回到以前的朋友关系,我觉得真的是很难,因为彼此 05/27 14:56
11F:→ jill258 :心中都有个芥末.. 05/27 14:57
12F:→ jill258 :让时间冲淡.....找事情来做 = = 05/27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