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mageKate (乳酪K)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天秤座的我很软弱
时间Sat May 23 18:12:00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极哀
心情背景:下大雨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讨厌自己的念头挥之不去
第一次在属於自己星座的版发文 写的不好的话请见谅
我只是想抒发情绪 谢谢... 囧
------------------------------------------------------------------------------
这几年来不知道嚎啕大哭了几次
星座运势总是好的不准坏的特别准
有几次会在心里呐喊
为什麽 为什麽我要是天秤座
为什麽 为什麽我是需要陪伴感的天秤座
为什麽 为什麽我是很在意别人眼光的天秤座
为什麽 为什麽我不是其他独立坚强的星座
为什麽 为什麽我是只具有天秤座缺点不具有天秤座优点的天秤座
为什麽总是在我需要别人的时候别人都在忙
在别人需要我的时候 再匆忙我也硬着头皮帮忙
就算我帮不上忙也会一直挂念着需要帮忙的事情 替他想着还可以找谁来帮他忙
自己也很不愿意
心情不好就想睡
遇到不喜欢的事情就有想逃走的感觉
之前
很需要陪伴感的我 很不怕死的交了一个很爱自由的男友
为了他一直改变了自己
天秤的就是忍不住会想改变自己 只为了配合喜欢的人
然後 在一起2年多
到後来
他跟认识不到2天的女生在一起了 200天後他们结婚了
奉子成婚
为了忘记他 忘记痛苦 我很努力的工作
大家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
大家说 只要努力 幸福一定会来
可是为什麽
时间过去了 伤痛还在
努力过了 我却无法像背叛我的他 甚至比他在他的婚纱照中 笑的更灿烂
大家劝我要继续努力 只要努力总有一天一定会看到幸福
可是我不知道我还能努力多久
因为我是意志薄弱的天秤座
努力却一直得不到回报 我还能坚持多久
为什麽星座运势要那麽惨忍
真的是好的不准坏的特别准= =
谁能告诉我 我还要嚎啕大哭几次
谁能告诉我 我还要继续带赛多久
我记得唐老师说 天秤座今年是华丽的高调和沉稳的低调
我怎麽觉得是昙花一现的高调和平淡灰暗的低调阿=.=
写到这边 我说天秤座怎样其实都是我在骂我自己 不是指天秤座的所有人
一直都在潜水 很少发文
还好这里还具有发文的资格@@
这里果然是天秤座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47.156
1F:推 CrazyFred :我也是很软弱的(拍拍... 05/23 18:25
2F:推 itemark :软柿子也能晒成乾 05/23 18:37
3F:→ t001t :我对你的想法很有同感.......真的.. 05/23 18:50
4F:推 salespace :在为什麽的那几行 我也有时会这样的心中呐喊>_< 05/23 18:58
5F:推 brian1020 :在讲男友前那几行...感同身受!!! 05/23 19:07
6F:推 a4109223 :我也是..感同身受..好像遇到太大的挫折就爬不出来>< 05/23 19:28
7F:→ a4109223 :虽然在家人或朋友面前 我可以假装笑的很开朗.假装没 05/23 19:28
8F:→ a4109223 :事了.但心中还是为同样一件事打转.伤痕累累~ 05/23 19:29
9F:推 JoeyCala :不管男女..好像都会有这样的想法过..说不要想..那也 05/23 20:01
10F:→ JoeyCala :是不可能的..所有事情都是在一个念头之间的转变而已! 05/23 20:02
11F:→ JoeyCala :只能说..祝你早日能遇到让你想法改变的人或事或物... 05/23 20:04
12F:→ JoeyCala :在那之前.就常常来这..这里应该有很多是心情想法差不 05/23 20:06
13F:→ JoeyCala :多的朋友..互相鼓励..彼此打气..^.^ 05/23 20:06
14F:推 yx123456xy :这就是天秤座 我们也需要人来帮我们度过我们的软弱与 05/23 20:09
15F:→ yx123456xy :与无助 我真的感同身受 05/23 20:09
16F:推 bigtree0929 :感同身受 别人需要帮助我们一定会帮忙... 05/23 20:20
17F:→ bigtree0929 :当需要别人帮助时.. 他们都在忙? 我能体会这种感受. 05/23 20:22
18F:→ cchiyo :我想任何事都是一体两面的..或许你并不是那麽喜欢自 05/23 20:45
19F:推 komi926 :拍~ 我也很有同感.... 05/23 20:46
20F:→ cchiyo :己的星座..却还是有值得你开心的特点,不是吗? 05/23 20:49
21F:→ cchiyo :所以换个想法振奋自己,会过得更开心,加油! =) 05/23 20:50
22F:推 ychin86 :我的情况跟你有点相似啊~~~给你拍拍~一起加油~ 05/23 21:07
23F:→ FromageKate :谢谢你们 真的是同伴耶 T^T感动 05/23 22:10
24F:推 er7529 :拍拍 我感同身受阿 对於别人总是特别好不求回报 05/23 22:14
25F:推 annishot :需要别人的时候她们都很忙 超感同身受 Life goes on 05/23 22:18
26F:推 anselsto :化悲愤为力量!!化悲愤为力量啊!!要变强啊啊啊啊!! 05/23 22:32
27F:推 ClarkCurt :拍拍~~ 05/23 23:53
28F:推 chanwenvicky:拍拍~身为秤子亦深受同感,加油啊! 05/24 00:18
29F:推 jengjejung :拍拍~需要帮忙找不到人的无助感 很有同感… 05/24 00:31
30F:推 BenShiuan :感同身受 >"< 05/24 09:24
※ 编辑: FromageKate 来自: 59.114.247.156 (05/24 13:02)
31F:→ FromageKate :写的很乱 谢谢你们的回应 我觉得很温暖>_< 05/24 13:04
32F:推 nec1002 :让你自己变强些 不要太依靠别人 05/24 13:44
33F:推 bluetida :拍拍~我也在学习变坚强 一起加油:) 05/24 15:10
34F:→ bluetida :我们都会遇到对的人的 宁缺勿滥阿 做自己最好!! 05/24 15:10
35F:推 M3W :我想你需要的不是星座运势,而是自我与自信 05/24 22:06
36F:→ M3W :再拉回该死的天秤个性 05/24 22:09
37F:→ M3W :拥有自我+包容对方不才是秤子最爱的平衡吗 05/24 22:10
38F:推 kilio77 :+U+U 给你拍拍~ 05/25 12:23
39F:推 jill258 :遇到不喜欢的事,只能用逃避来面对..(怎麽跟我好像啊) 05/27 15:05
40F:→ jill258 :我们都要改变,一起加油呗 ^^ 05/2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