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anita (原味独角兽)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天秤女对爱的疑惑
时间Sat May 23 08:36:43 2009
因为原文太长 所以...
原PO抱歉~
我想说
其实事事要求平衡最後就会发现自己还真不平衡!
对自己产生矛盾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爱你嘛?
还是只是喜欢?
还是我只是想要人陪?
这些问题会不断的反覆
而且是不管旁人如何劝阻都不会停止的....
直到有一天
会突然想通了
也许是开开心心的继续跟你走下去
也可能是开开心心的换条路走
所以 其实你也只能等
不过.....
适当的透露出 你需要她
也许会让结果有所改变.........................吧!?
以上是我的心路历程
不一定适用於每个人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37.45
1F:推 vowdrop :易陷入 我喜欢你吗?还是只是想要有人陪? 的旋涡里 05/23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