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asiskoo (庞克万岁)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被天秤吃定
时间Sat May 23 04:08:41 2009
没有想什麽
就可能觉得你做事满不错的
是可以交代的
交代过几次觉得你处理的不错,你可能也表现的很积极,做的很开心
天秤就可能觉得你对他也有好感,就会越来越依赖,利用这点就硬凹你罗
天秤贴心是对不熟的人,越不熟就会越想在他们面前表现贴心温柔
对熟的就是不一样的模样了~~~
各人意见,仅供参考
※ 引述《seaoil (没有新昵称)》之铭言:
: 2. 我的星座是:射女
: 3. 对方的星座是:秤男
: 5. 问题发生的背景:
: 其实秤男是我的主管
: 只是一般的同事关系
: 但身为一个主管 明明下面就有很多人可以用
: 这个秤男最近都把工作丢给我
: 态度就是吃定我一定会帮他完成工作的感觉
: 平常看他对於其他人都不会这样
: 而且最讨厌的是 丢给我就算了
: 明明说要教我怎麽做 教学的时间只有3分钟
: 让人觉得有点不负责任
: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问的是:
: 爬完文之後觉得天秤男应该是很贴心才对
: 的确 我主管对於其他女生真的还满贴心的
: 但每次遇到我就是一副吃定我的感觉 什麽都一定要帮他
: 对於这种不公平的待遇
: 上昇在天秤的我 感到有一丝的不爽= =
: 天秤男到底在想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92.137
1F:推 uuanita :+1 熟了就开始任性 XDDD 05/23 04:37
2F:推 dati :挺中肯的 推一个 05/23 05:48
3F:推 AwokeN :+1 熟了就开始嘴炮 XDDD 05/23 17:59
4F:推 salespace :+1 熟了就开始任性+嘴炮 XDDD 05/24 00:28
5F:→ seaoil :原来如此...看来只能认命了= = 05/24 01:20
6F:推 eric4097 :中肯推 05/2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