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oil (没有新昵称)
看板Libra
标题[疑问] 被天秤吃定
时间Sat May 23 02:50:47 2009
2. 我的星座是:射女
3. 对方的星座是:秤男
5. 问题发生的背景:
其实秤男是我的主管
只是一般的同事关系
但身为一个主管 明明下面就有很多人可以用
这个秤男最近都把工作丢给我
态度就是吃定我一定会帮他完成工作的感觉
平常看他对於其他人都不会这样
而且最讨厌的是 丢给我就算了
明明说要教我怎麽做 教学的时间只有3分钟
让人觉得有点不负责任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问的是:
爬完文之後觉得天秤男应该是很贴心才对
的确 我主管对於其他女生真的还满贴心的
但每次遇到我就是一副吃定我的感觉 什麽都一定要帮他
对於这种不公平的待遇
上昇在天秤的我 感到有一丝的不爽= =
天秤男到底在想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