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hng (傻瓜)
看板Libra
标题[疑问] 请问秤女
时间Sat May 23 01:32:24 2009
请问天秤女一个小问题
先说明我是女生,我跟一个秤女算是蛮要好的朋友
最近因为一些事情跟她吵架了
结果吵架後至今已经两个礼拜了
她都没有主动跟我连络
当然 我也没有跟她联络啦
所以想问一下秤女呀
不连络的原因可能会是什麽呢?
那要在什麽样的情况下
你们才会再度主动联络对方呀?
请帮我解答吧!太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45.139
1F:推 candice09 :可能是还在生气.或是.其实你在她心中地位根本不重 05/2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