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chicc (taichicc)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舍麽样叫朋友的关心??舍麽叫情侣的关心?
时间Fri May 22 12:33:23 2009
其实主要不是要不要复合有没有机会复合
我想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现在主要的是想要保持着一定的互动
但是我就很怕会超过了那一条线而让她退缩~~
就像我给她贴纸(放她车子里)我有写小纸条上面有画图
後来她说你图画的好丑喔~~~哈哈
我就跟她说 嫌弃喔~~那丢掉阿~~~~~
她就回我 =.= 我又没有说要丢掉~~
後来她要准备上班她跟我说好累~~
我就给了一个拥抱的图案说好~~给你一个加油的拥抱
但是她就回=.=
不知道我是不是又超越了那一条线
隔天~她很晚才上线 我之前有丢离线讯息给她
她有回我但就是回个几句 就说 我要下线了 掰掰~~~~
深怕自己又让她感觉到不好而又开始保持距离~~
至於说寂寞~~她很独立什麽事情也都可以一个人~~~
所以当她愿意让我帮她去排队抢购优游卡时我才会那麽惊讶
主要是想问一下秤女的朋友关心和男友关心的界线在哪里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