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kevin (硬凯文)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真心还是玩笑?
时间Thu May 21 02:19:33 2009
我到觉得不是
我觉得他说不定其实一直都对你有意思
因为我也有女生朋友也是跟我熟到不行
其实一直以来都对她有意思
但是因为太熟 所以我也觉得我自己没机会
我对她也会说类似这种话
或者说以後嫁不出去可以考虑我之类的这种屁话
喜欢 但是又要故作潇洒或者装饰成玩笑话
口是心非 或者表现出来跟内心其实是相反的
这种事我常有
所以也别太早下定论
可以试着丢球给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214.64
1F:推 AmisKinu :推 太熟 觉得没机会 05/21 06:38
2F:推 mamolu :可是有时候不是天秤自己觉得太熟在一起很奇怪?会有这 05/21 08:28
3F:→ mamolu :种可能吗? 05/21 08:29
4F:推 chang5763 :会吗?我反而希望女友可以是最了解我的人@@" 05/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