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tofy (sortofy)
看板Libra
标题[疑问] 说反话
时间Thu May 21 01:53:02 2009
=========================此格式为询问爱情交往问题专用=====================
(若帮人代问,请填写当事人的资料)
1.
是否已经详细阅读与置底文摘的文章:Y
2. 我的星座是:狮
3. 对方的星座是:秤男
4. 自己的个性 (请以20字内简短叙述自己的个性) :对於其他人算是还挺强势的
很有自己意见 可是在我们之
间我就很大猫了(掩面)
5. 问题发生的背景:因为跟我家秤男交往时间不是很长 他有时候都会讲一些反话
ex:我不爱你了拉/我讨厌你...etc. 虽然知道天秤的嘴实在是
很糟糕 他还是对我很好很好 可是会说我怎麽那麽不贴心 有
些小事情都没有帮他想到 然後呈现一个比较不耐烦的状态
而且对於我们之间就变得比较没信心 我也一直想要改变
但有时候比较粗线条或怎麽样被他这样说就觉得怪难过的
他还说要口气变坏 就让我受不了这样(误) 这下子我要撒娇
也不知道怎麽撒比较好耶 Orz
6. 爬完置底文摘後,仍想问的是:各位板友对於讲反话的想法跟我家这只到底是
怎样阿 感恩各位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05.60
1F:推 jmermaid :狮秤+1 一样的情况很苦恼 05/22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