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anita (原味独角兽)
看板Libra
标题[心情] 秤蠍之争 (因为是在秤板所以秤子当然排前面!!!) XDD
时间Wed May 20 18:04:13 2009
=======================此心情抒发专为天秤宝宝设置======================
今日想抒发的心情是: 都过去了~
心情背景: 看到好多蠍子的文章唷~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我是一把秤 一把总是带领着身边人们向前走的秤!
不是说我真的能力很强或是有丰厚的财力可以照顾每个人
只是因为有心想让每个人都能快乐或是愉快
自然而然我的决策会成为所有人的第一考量
这对我来讲 有好 有坏
好的是我能告诉自己我果然有领袖的风范
我的能力真的可以让我想出最好的做法
这事件超级开心的事情耶!
坏的是每次当遇到瓶颈的时候总是会变成我一个人的事
所以我对能者多劳这四个字真的气得牙痒痒!
他是一只蠍 一只感觉自己的光彩被我掩盖的蠍!
不是说他不会为别人着想或是只想着利己
只是因为他考虑事情的层面往往不够深远
自然而然他的想法会被我点出不周详的地方
这对他来讲 有好 有坏
好的是他可以不用动脑就享受成果
可以学到更多面向去看事情
虽然当下可能会让人觉得不服
但最後结果出来却总是不得不服
坏的是他的长处无法发挥
难免在心里会有芥蒂
总觉得他前面的这个人也不是那麽的好阿
喔 因为秤子要出门
所以底下的真实案例
等我出门回来再补充齁
对不起啦~ 亲亲秤子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37.45
※ 编辑: uuanita 来自: 58.115.137.45 (05/20 18:05)
1F:推 ghostfire :军中名言:能者多劳……做到死 05/20 19:19
2F:推 itemark :事必恭亲非领导 要做专业的管理不容易 05/20 21:58
3F:推 onlyu :看个人的手腕 你也可以 会的越多 过的越爽 05/21 01:21
我也真的好想 会的越多 过的越爽 Q___Q
可是每次有甚麽事情交代下去
做出来的结果都好像不是我要的
所以还是会自己跳下去做......
===============================补坑分隔线=============================
话说当年.....
我与蠍子发生了争执
是因为本来已经约好的事情蠍子突然反悔了
我很不开心ˊˋ
所以我脸上的表情泄漏了我的情绪
但是我并没有要阻止他的意思
我只是默默的生着闷气....
听着旁边的蟹蟹小朋友抱怨蠍子如何如何~
後来蠍子出现
察觉到我脸色不对
问了声我怎麽了
但我只觉得 没关系啦 你要去找别的朋友就去 反正我跟蟹蟹还是可以自己去的
所以我只跟他说了句 没事阿~
我以为事情到此结束了
可出发的时候却发现蠍子在门口等着我们
恩? 他怎麽还没走?
而且他也臭脸了....
由於我们两个都脾气火爆 所以蟹蟹主动的去问他怎麽了
这时蠍子直接冲到我面前.....
质问我到底干嘛不爽 他说...."如果你不爽我大不了就不要去阿!"
但我实在不想跟他吵架
所以我只说了 没有阿 你去阿! 然後我就走了....
他跟我跟到牵车的地方
我坐上摩托车 看着他
他讲了好多好多话 就是一直重覆如果我不爽他可以不要去
还有 我现在跟你讲理你为甚麽不理我?
後来的结局是 我不发一语 他摔了我的安全帽 然後走了...
好吧
这时候蠍子应该会说
就是因为重朋友重义气所以才会这样啊!!
我承认....你们重朋友又重义气
但是....秤子这样难道不是重朋友又重义气嘛?
他反悔 我没说甚麽 我让他去了
可难道我连臭脸的资格都没有?
他质问我 我不回答
那是因为
我顾虑到他的感受
因为我知道我讲出来的话绝对不会好听
毕竟我没做错事!
现在想到这件事还是好生气 ◢▆▄▃崩╰(〒皿〒)╯溃▃▄▇◣
可是证明我那时做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蠍子
不要觉得我逃避
我只是不愿意加重你的伤害....
有时候....不做反应就是最好的反应....
喔 我好罗嗦天阿!!
辛苦大家了( ̄▽ ̄#)﹏﹏
※ 编辑: uuanita 来自: 58.115.137.45 (05/21 03:42)
4F:推 blondek217 :其实他是想要你拉着他说"不要走"啦~~ 05/2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