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98765432l (VS)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对秤男好灰心
时间Mon May 18 15:54:00 2009
谢谢板上秤子们的分析,
因为跟他的状况无法说明的太详细,也有可能只是自己感觉上的问题,
关於"利用"这个字眼的指控或许使用的有些超过,对所有秤男们比较不好意思,
但事实上如何也只有他才清楚。
而那天po完文的下午就看到他上线,
因为我整天都设离线,也没有主动敲他或是打电话再确认,
反正我认定他并没有想去的意愿,
而且我还有一点情绪,怕语气会太冲,所以乾脆不连络,
晚上照行程跟朋友会合去用餐逛街,
一起回家(朋友借住我家)後我开电脑上线,看到他丢离线讯息要我打给他,
接通後他便问"不是在找我吗?"
我回答道"我哪有找你?"
他才改口说"不知道是你还是xx(朋友)" (明明前一晚跟他msn的是XX),
我直接说"我们最後决定要去游乐园,看你要不要跟?",
他马上抗议道"不要去游乐园啦!我有跟xx讲过,约吃饭啦!",
我就要他跟朋友桥时间,後来说好我们玩结束要坐车时打给他,他再出来跟我们吃饭。
到了那天,因为我们玩很累想找地方坐着休息,而附近又以小吃居多,没地方久坐,
加上车站附近不好停车,他担心被开单或拖吊,所以约在速食店用餐,
我发现这个秤男还蛮大男人的,
请他点餐讲了半天还不知道要怎麽点,朋友乾脆自己去点,叫他坐着等,
秤男本来不想吃,因为他通常午餐後就不会再吃餐,突然改变心意请朋友帮他点,
餐点到齐朋友故意要他端餐,他似乎不是很愿意,还嫌店家只用一个餐盘,
上楼後只找到两人座的位置,他便要我们去别桌搬空椅子,怕他长太凶会吓到那位客人,
对我们去玩的打扮有意见(朋友T恤+牛仔裤+帆布鞋,我斜肩T+短裤+丝袜+平底淑女鞋),
一直说我吃东西都不讲话,
用完餐没分类就直接把垃圾都倒进垃圾桶,
朋友事後就说我对他太好了,会宠坏他,
类似的话我其他朋友也说过,但仔细回想,我似乎也没对他多好,
认识这个秤男一年多,好好像很了解他,却又好像不曾了解过他...
我只能说,秤男,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92.219
※ 编辑: v98765432l 来自: 125.232.145.235 (05/1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