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ad (甘 你 屁 事)
看板Libra
标题Re: [疑问] 天秤很大男人!
时间Mon May 18 14:22:07 2009
※ 引述《masterpiece7 (莫斯科不流泪)》之铭言:
: 我是双子女~ 前几天都有发过文!
: 我发现秤男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大男人, 我被他温和外表跟谈吐骗了
: 以为他很给对方空间, 以为他甚麽都不在意, 以为他可以大辣辣的~
: 他跟我讲话总是那麽温柔~~~
因为口是心非啊
越在乎的人越难说出口
爬文应该就会发现了XDDD
: 昨天我打电话给他, 後来讲一讲他又说不要让我花钱, 他现在人在外面, 回家再打给我!
: 我就跟他说 我只是想跟他说话~
: 然後我就问他 "你要去哪里?"
: 他就跟我说, 我总是爱问他要去哪里, 现在在做甚麽, 甚至上次还问他有没有女友
: 感觉我好像在控制他的生活~ (口气是笑笑的, 但应该是认真的)
: 我听了就跟他说, 我对控制他一点兴趣都没有,
这句好像泼冷水喔QQ
天秤听了又要缩回去了
: 问他要去哪里只是不知道要说甚麽
: 而且感觉我说甚麽都不对, 以前也说过一句无心的话让他觉得我给他压力~
: 如果他觉得我不该打电话给他, 大可以跟我说,
我们不喜欢把话说太死 把话说太白
除非真的受不了
: 不要给我莫须有的指控 (指我想要控制他 = =) 我觉得很委屈~
: 最後我跟他说, 好吧~ 是我的错, 或许我的行为造成你这样误解
: 我很抱歉打电话给你~ 然後我就挂电话了~
耶 说实话
听到你这样讲 我心里不是很爽耶 假设我是那位当事人的话啦!
: 我生气, 也委屈!
: 他总是可以问我跟谁出去, 我只是跟客户去吃饭, 他都可以扯到
: "客户搞不好不让你回去"
爱开玩笑吧= =?
: 有男生约我吃饭, 他隔天会马上打电话问我"饭局如何?"
: 有男生要跟我出去, 就算我拒绝, 他也会问我对方还有没有再约我~
: 他会很严肃的问我有没有跟别的男生乱来~ 也会管我要不要剪短头发
: 还有很多很多~ 管我喝不喝可乐, 管我有没有吃早餐, 管我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 他可以每天主动传简讯给我报备行程, 我却不能太黏?
那你就不要让他这麽做啊
不喜欢他这麽管你 就跟他说啊
用暗示或明示都可以 天秤不笨 你给他一点距离 他就会懂了
: 到底是谁在控制谁?
: 为什麽要说我试图控制他的生活? 好伤人的指控! 都这麽久了还不了解我吗?
: 我好歹也是独立自主的女生,
: 却为什麽要把我讲的好像没有他会死一样? 为什麽我做甚麽都不对?
说穿了他希望你没有他会死
因为最黏的通常是天秤本身
只是我们假装我们没有很需要对方而已 囧
: 在他眼里不是给他压力就是甚麽要掌控他 (control)
: 我又不是生活重心非得绕着他转不可, 我只想在一天累得像头牛之後
: 听听他的声音, 互相关心~ 这样有很多吗?
: 我真是不解
: 是他要当朋友 他只把我当朋友 却会说出那些话?
: 他可以"关心"我的交友状况, 我却不可以?
: 这哪门子的普通朋友阿 (/‵Д′)/~ ╧╧
: 我真的把他当朋友阿, 我讲话都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他吧? 超大男人的~
很简单
把规则都订出来
他就会知道哪些他不能做了
还是只有我觉得大男人是搞暧昧的一种啊= =
--
http://www.wretch.cc/blog/Librablu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89.165
1F:推 liebestod :怎麽说大男人是搞暧昧的一种? 05/18 19:41
2F:→ bluesad :想要认为你是他的啊! 05/1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