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chie (美丽新生活 :))
看板Letters
标题[书信] 不再
时间Tue Nov 10 22:17:41 2009
Dear Bibi
我喜欢这样亲昵地称呼着你
但是 这个称呼 现在却是离我这麽遥远
与你谈清楚前 看着你facebook上还写着in a relationship
再慌再怕 我也会告诉自己再撑一下
那通电话之後 看着这个in a relationship却让我感到复杂万分
心里酸着 原来那个里面的人 早已经不是我了
连个single的阶段都没有
我心酸 我心痛 我把你移除在我的好友名单中
却有一堆你的朋友 我不知道该怎麽处理
这次我想走的洒脱 我把所有东西都整理好 一举扔掉
我们的出游 我们的回忆 却只有属於我的痛
我还记得好几个在你的拥抱中睡着的夜晚
那个在我睡着後偷亲我的你
半夜看我缩在床角冷的发抖 伸手把我抱紧的你
告诉我你把我的照片拿给灵前的奶奶介绍我的你
为了陪你加班 帮已经在电脑前睡着的我收拾电脑的你
你的温柔 却是伤害我最深的刀
我 切断了联系 我狠心的说我目前不能接受你的任何形式关心
我的狠心 是不伤害
不伤害你 不伤害自己
不再想为你 而感到矛盾心痛
我游移不定的理由 是相信你还爱我
但是 当我跳脱出来 开始仔细的咀嚼
才发现 你真的并不爱我 你早对我没有了心
你只是寂寞的 需要我的陪伴 但你的心从来都不属於我
我只能与你的躯壳共处
你并不尝试着进入我的生活
我却让自己不断的融入你 直到我想要暂时逃脱 努力为我自己努力
然後渐渐的 忽略你不在乎的眼神 不爱我的证据
一个月 就在这我专心只想自己的一个月 你总算也发现了我们的歧异
你欺骗我 是因为你也在欺骗你自己 直到你遇见了她
把你我相信的一切 破坏殆尽 或是说 恢复该有的面貌
所以 别再说你爱过我
你不爱我 从来都不爱我
我真的真的爱你
但因寂寞而结合的爱情 却经不起重重的考验
而我们的爱情 是被轻易的打败的
是这样 被轻易的打败的
你 就像一只猫
明明狠狠抓伤了我 却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而我 只能自己舔舐伤口 然後给你我最诚挚的祝福
因为爱你 所以放你自由 让你去追逐你的爱
也是我最後的温柔
希望 这是我最後一次 充满悲伤的想起你
我不要再说了
不要再苛责你的背叛与你的矛盾
不要再埋怨你的无心与你的优柔寡断
不要再咄咄逼问所有的真相试图找出所有的答案
一切都已经无济无事
我们已经结束了 我已经受伤了 你已经选择了
属於我们的夏天已经过去了 我已经努力挽回了 你已经找到你的真爱了
秋天也快过去 这一切痛苦悲伤都会随着秋天结束而遗忘吧
当时间过去 我会渐渐习惯你所带给我的痛 会渐渐去喜欢与你曾经拥有过的回忆
而我能做的 只有祝你幸福
祝你们幸福
Hachie
09'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30.32
1F:推 newwine:读来字里行间很感人 11/10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