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ren7756 ( Liu)
看板Letters
标题[书信] 嗨,我的女孩
时间Tue Apr 14 12:04:57 2009
嗨,我的女孩。
今天是你拒绝我满一个月的日子
昨天的我很想很想念你,从昨天,想到今天。
我又难过了,好像掉进一个洞里面
深深地,无傻自拔。
嗨,我的女孩。
距离我们上一次见面,已经整整隔了一个月了
那天的我冒着大雨从学校骑到市区
拨了第一通电话给你,可爱的你睡过头了
我在7-11门口前面等待,雨在下,我的心却好雀跃
因为我要和喜欢的你进行我认为的第一次约会
嗨,我的女孩。
你已经离开屏东有些日子了,不知道你在台中过的如何
有没有乖乖看书准备你的国考呢?
前阵子无意看见你在你朋友blog留下的话语
说你觉得延了两年还是没有把握会考到
你知道信心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吗?
我会为你祈祷,但是请你也好好加油努力,好吗?
嗨,我的女孩。
我想你不会看见这里,所以我在这里大方的说自己想你
昨天在睡午觉的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着奇怪的组合
你留了好多留言给我,我看了好开心
可惜这只是梦,醒来的我失落了,也好想念你。
嗨,我的女孩
说了这麽多,其实从头到尾都只有一句话想要对你说
就是,我很想你。
我好想诚实的想你,好想让你知道我的想念,我的依恋
可是女孩,你知道吗?
我总是压迫着自己,告诉自己不可以贪心,不可以打扰你
可是想念好紧好紧,它揪着我的心,一直拉扯拉扯
女孩,
我好想要勇敢的想你
我好想说其实我还是忘不了你
就算根本无需去忘记你
只是,这一个月来
我没有一天不思念你
每天你都在我的思念之内
可是,这样的思念
我却开不了口,无法开口
因为它不应该
我对你只应该有着朋友淡淡的关心
毕竟,你的身边有一个伴
可是我学不会不想念你
女孩,我好期待你为我捎来音讯
告诉我,你最近过的好不好
告诉我,其实你偶尔也会挂念远在屏东的我
告诉我,你现在很幸福快乐
告诉我,好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