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521130 (小粉红)
看板Leo
标题[闲聊] 大猫对喜欢的人是这样吗
时间Fri Dec 4 00:15:26 2009
如题
狮男很喜欢对我说笨蛋
大猫对喜欢的人会说笨蛋 之类的话吗
还是好朋友间也会这样说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76.58
1F:推 girlmath :我欣赏的狮男也常常说我笨~说我呆~但是目前只是好朋 12/04 00:21
2F:→ girlmath :有>"< 12/04 00:21
3F:→ girlmath :友 12/04 00:21
4F:推 Sebastian :超爱 12/04 00:21
5F:推 WeAreLonely :光这样问有点不准耶 因为我发觉那已经变成口头禅了 12/04 00:23
6F:推 jenny811 :有好感会 普通朋友不会 12/04 00:24
7F:→ WeAreLonely :你可以观察看看 他对其他人会不会这样 12/04 00:24
8F:推 victoriameow:感情够好(未必是爱情 友情也是)就会 不熟才不敢咧 12/04 00:24
9F:→ victoriameow:推观察看看~~ 12/04 00:25
10F:→ may521130 :今天一群人出去玩 到家後我传封简讯谢谢他 我很开心 12/04 00:27
11F:→ may521130 :他回传 "那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12/04 00:29
12F:→ may521130 :然後MSN说可以教我功课收费很便宜 又骂我笨蛋 囧rz 12/04 00:30
13F:→ may521130 :会传半夜的简讯说他睡不着 也会主动邀约看电影 12/04 00:32
14F:→ may521130 :这样是喜欢我吗? 12/04 00:33
15F:推 SJSJ :对你有好感~~是喜欢压!! 快点作些球给他~~ 12/04 00:40
16F:→ kangta2030 :有好感的才会喔 别误会成是在骂你喔 12/04 00:55
17F:推 wayne841503 :有好感+1 12/04 01:14
18F:推 vickyboy :有好感。 不喜欢的根本不鸟 12/04 02:11
19F:推 silentence :有好感 12/04 02:16
20F:推 foreverlyc :有好感才会 例如你明明没变胖 他逗你说你怎麽变胖了 12/04 02:25
21F:推 atsirt :我家大猫超爱对我说:"笨蛋"&"傻瓜"(开始变笨中...) 12/04 02:32
22F:推 liangfish :绝对是有好感 像我就超爱说他白痴的 = =+ 12/04 03:43
23F:推 BadNanEpi :有好感+1 12/04 07:54
24F:推 poposleep :可是他都说"你一点也不胖啊"←是代表不熟嘛Q﹏Q 12/04 08:54
25F:推 cinta12383 :有好感 12/04 09:21
26F:→ awing86 :有好感+1 如果没感觉的会直接呛"白痴~" 12/04 09:34
27F:→ promiseml :鸟蛋可以吗 12/04 10:20
28F:→ kaomaple :有好感 每次都骂男友是傻逼或笨蛋哈哈哈 12/04 10:56
29F:推 paymeall :我男友也超爱说我笨笨 是有好感吧 加油! 12/04 11:21
30F:推 applesheep :我男人都叫我小笨蛋 应该是有好感噢 12/04 12:04
31F:推 i300505 :是 12/04 12:56
32F:推 narcissus03 :XDDDD 有好感,但不一定会追,需要加温一下 12/04 13:02
33F:推 sophia0626 :我家大猫都骂我是傻瓜 == 12/04 13:26
34F:推 jimkid :有好感 12/04 13:39
35F:推 benchen0812 :有好感+1 12/04 16:29
36F:推 tinashih :有好感 12/04 18:17
37F:→ sheep0811 :打是情骂是爱 这是放闪的行为!!!!! 12/05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