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y4636 (空空)
看板Leo
标题[狮吼] 无奈 变调的友情
时间Tue Dec 1 20:06:34 2009
噢噢!!((这是除了自介文在大猫版发的第一篇文欸xDDD
有点小紧张>"<
-------------------废话不多说-------------
这个问题已经在大猫版出现过不少次
也知道原来也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样的困扰!!
就知道原来自己没有那麽奇怪=D=
原PO是个外表看起来不像大猫 但心里却很大猫的狮女
原po朋友是在班上为大家开心果的蠍女
原本刚开学时...
对新环境还很陌生的时候
我们刚好因为无法跟室友相处太融洽..
就开始走很近
几乎每一天我们都一起
((我们住宿舍
我们上学一起 吃饭一起 分组一起 座位一起
一起到别的同学只要看到一个就会问说"另一个勒"的那样好
我们刚开始都什麽都说
嬉闹 心事 很多事的想法都会聊
过没多久...
她跟班上很多人越来越熟
虽然我也是会跟班上的人打招呼啦
可是就是大猫个性使然=D="...我很ㄍㄧㄥ
我不擅长在不熟的人面前自嗨
我就很羡慕她这一点...可以在每个人面前自嗨的能力
所以每次她跟别人聊天的时候...我总是插不上话
就默默的在一旁
但是她和同学聊完以後还是会回来找我
最近...
他跟他的室友熟了 感情变好了
我也因为自己带了电脑 就不常往他们寝室跑
刚好他又忙於社团练舞
原本我们放学都会一起吃饭
但她因为练舞 就会跟我说你自己去吧
我也说好 没办法 他毕竟在忙
我们现在除了坐位一起 几乎快没什麽交集了
昨天下午上课时她甚至 不跟我说半句话...
我们虽然坐在隔壁
却像隔了一座太平洋一样的遥远呐....>"<
上课他就睡他觉 我听我的课
下课她就自己去练舞 甚至连一声再见都没有...
我就只好静静的看着他离开..
这两天 他几乎都不会主动跟我聊天
我问他话她也是小小声回答 不然就是不回我
我也不是个会死缠烂打的人
拿自己热脸贴别人冷屁股的事 我实在做不来....="=
现在就是静静的看着她跟其他同学打闹
自己就默默的在一旁
好几次好想直接问她
却又怕那只是我庸人自扰
怕讲了以後会坏了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她有她自己的交友空间
她的世界不可能只有我
但是每次看到她跟别人很开心
我的强烈占"友"慾就会作祟...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我真的很小心眼....
然後她主动跟我说话的时候
我又会很开心也很生气
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麽意思的><
很烦....很无奈....
请问我该如何调适自己呢?
TO:残
((她也有上B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这只是我最近心里的话
希望你看了不要生气
我没有想要生你的气的意思
我只是想抒发一下最近的情绪
想要你知道最近的我在想什麽
真的要说气...是我在气自己 是在难过
呼~~把心理的话一吐出来就好很多了
感谢大家有耐心的看完此篇文章
内有大量自己的庸人自扰
请见谅^^"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228.229
※ 编辑: magy4636 来自: 192.192.228.229 (12/01 20:07)
1F:推 Dia149 :朋友多点就好拉︿︿ 12/01 20:09
2F:→ Dia149 :或是找到自己的重心在哪:D 12/01 20:09
※ 编辑: magy4636 来自: 192.192.228.229 (12/01 20:12)
3F:→ magy4636 :摁摁!! 真的很希望这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扰>< 12/01 21:27
4F:推 heather0726 :加油 难免的 12/01 21:56
5F:推 GJ5 :放开心胸~好朋友都是从不认识开始的~ 12/02 09:34
6F:推 tarhonest :多认识些朋友... 12/02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