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loid0302 (X8)
看板Leo
标题[问题] 跟狮子男就这样了吗? 请大家再帮我看看阿
时间Tue Dec 1 17:49:09 2009
跟狮子座A型的男生在大家的鼓励下
勇敢的说清楚也得到相当热情的回应
但是因为我们的忙碌还是每周都顶多见到一面
但因为我双子女的不安全感
某次见面吃饭後 感觉到他的心事重重
问了他是不是有再跟别人交往 今天见面有开心吗之类的问题
就吵了起来
然後他说他无法跟任何人交往 因为他放不下对前女友的感情
说我的步调太快了 他没有到那样的程度
当天我默默地就走了 而且因为脚痛还脱了高跟鞋一路走回家
因为很混乱要思考跟他的关系
之後我决定面对这样的情形, 再相处看看
写了信告诉他 就以他需要的方式来相处
他也同意了
但是我总感觉怪怪的
他不再主动来电 都是我打去的
虽然周末有见到面 但是还是感觉不太对 觉得他若有所思
过两天问他要不要见面 他说本周工作都很忙
之後我持续装没事 主动打电话闲聊 又感觉还好
而且工作应该是真的忙 他说他心很累事情很多
不过我工作也忙 卢他要见面他给了个时间
我却又有事情 他就说那就下礼拜阿
我想想就再打去说 我赶赶看 听起来他很开心 说那我们再通电话
但当天我试图跟他确认约会他没接 在回我电话的时候我工作在忙
说再回他电话, 但等我忙完的时候很开心的打给他说我好了
他却已经在参加朋友婚礼 @@
我整各失望跟怒, 他试图打哈哈地说他忘了有婚礼
我说你可以告诉我ㄚ 他说他有要讲但是我在忙
我就挂了电话了 = =
之後传了简讯给他, 说我很失望 不习惯总是最後一刻才能确定约或不约
觉得他可以传简讯给我
半小时後他回传说 他记得他有告诉我这礼拜或许见不到面的
他在婚礼的现场 却没有我跟他的画面在他心中 很抱歉让我失望
我看到一整各大惊讶 打去问说 你是什麽意思
他说没有就跟我讲他的感觉 他应该要有的 但是他没有
看来我跟他之间是不work out的
我说你确定以後都不要有交集了吗 他说不知道
他说他不应该这样处理今天的约会的 他很抱歉
不workout 应该是他的问题 他好像没办法跟任何人交往
我问说是因为我们之前吵架吗 他说对 有些感觉不见了
有些问题就浮上台面了 而且他看到我脱鞋跑掉 他觉得我很痛苦
我说我是很痛苦 因为脚很痛而已
并说我帮不了他的 我说对阿 只有你自己能帮得了你自己
我说那然後呢 他说我想我们冷静一下 我没碰过有人跟我说冷静一下的
再问然後呢 他说他不知道 再看看吧
我又整各大怒 就说就见各面阿 做各了结 他说今天不行
我想就最後一次看看他吧 他说再约
之後我再打一次电话 他没有接 应该是有把电话切掉
我就写了封信给他 谢谢他所有的一切
并表示我很希望我可以带走他的忧伤 and i could be the one
并请他不要回信了
已经两天了 他没有任何消息
不过他从来不上msn的, 也知道我平常上班都会用
昨天傍晚他就用手机一直挂在msn上, 後来下了一下, 晚上又挂到10点
他非常少用的, 我认识他俩个月以来只看过3次
不过没有跟我讲话 我也不敢去找他 其实也不知道要讲什麽
这....我想请问 现在我该怎麽处理呢? 我的信会让他以为我同意了吗
他上msn是要跟我说什麽吗 我应该不要打扰他了
还是应该要偶尔传信或mail表达关心呢
我知道我们个性不合适 我不太会撒娇 而且一碰到冲突就是反击的
但是我就对他很心疼 心疼他走不出来 很希望自己可以带给她快乐
我们还有机会吗? 请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38.174
1F:→ changmi :我也双子,我只知道你跟他说的话他会当真.. 12/01 19:33
2F:推 BloodyRed :他在msn上可能不是在等你 12/01 20:58
3F:→ tabloid0302 :@@所以我们就这样了吗? 我有说i could be the one? 12/01 22:41
4F:→ tabloid0302 :那是有更吸引他的人了吗? 到底怎样他才能走出来? 12/01 22:42
5F:→ tabloid0302 :我以为他说要冷静一下就是要结束的意思, 才会那样回 12/01 22:54
6F:→ tabloid0302 :今天他就没有挂线了, 要怎麽处理呢?要怎样他才会好? 12/01 22:56
7F:推 truemy :我觉得狮男要放下前一段的感情似乎都需要一段时间 12/01 22:57
8F:→ truemy :而你的个性 应该是很敢冲的 而且会是无法压抑的那种 12/01 22:57
9F:→ truemy :如狮男所说 或许你的步调太快了 或许他喜欢你(这我不 12/01 22:58
10F:→ truemy :知道@@) 12/01 22:58
11F:→ truemy :但是因你太快 让他缩了 12/01 22:58
12F:→ truemy :不知他分手多久了 我觉得这段时间 就先让自己冷静 12/01 23:00
13F:→ truemy :给彼此一点距离和时间 再靠近并慢慢加温 12/01 23:00
14F:→ tabloid0302 :分手 都快一年了, 所以我觉得很夸张 = = 12/01 23:01
15F:→ tabloid0302 :你觉得需要多久再去靠近他呢? 中间就都不理他了吗? 12/01 23:02
16F:→ tabloid0302 :我会担心他陷入他自己的忧愁中又拔不出来了= = 12/01 23:03
17F:→ tabloid0302 :我怕他会觉得既然我都这麽坦率了 也就算了 12/01 23:04
18F:推 truemy :我觉得等你们两个情绪恢复吧@@ 12/01 23:06
19F:推 p01010 :狮子男虽然念旧啦 或许他怕没办法照顾你照顾好吧! 12/02 00:48
20F:推 benchen0812 :我有点不同意你说的都快一年了 狮子很念旧 因为每段 12/02 07:35
21F:→ benchen0812 :感情都是非常认真的!!!!! 你不能以你的尺去衡量他!!! 12/02 07:36
22F:→ tabloid0302 :恩恩 对 我想我没有要衡量的意思 我就是急... 12/02 08:01
23F:→ tabloid0302 :我不介意的 因为介意也没有用 我只想如何让他越来越 12/02 08:02
24F:→ tabloid0302 :喜欢我而已, 我只希望她勇敢走进新世界而已 12/02 08:02
25F:→ quentin77819:他可能看不太懂英文 12/0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