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8lalala (小丑肥娜)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对於狮子女的疑惑...
时间Sun Nov 29 03:33:43 2009
我建议你可以先释放出一些暧昧
比如说,可以在深夜的时候传简讯提醒她注意天气冷之类的
她会知道你在试水温
她如果真是喜欢你的话,她会做球给你的~!
但是不要以为狮子女做球是很明显很热情那种
狮子女在交往前,大多应该是被动的、矜持的,(我是这样啦)
她的主动做球也有可能只是回简讯而已
所以你可以从口气判断
牛男大多数的恋爱缺点都是观察期太长
往往等你观察完,对象就走了
偏偏狮女需要的就是一个火花,然後快狠准!
话说我家牛男当初跟我见到面到牵手交往只花了一个礼拜(囧)
加油啊!!!
※ 引述《as728466 (孙吴流氓讨债集团)》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Taurus 看板]
: 作者: Spaniel (骑士犬) 看板: Taurus
: 标题: [牛狮] 对於狮子女的疑惑...
: 时间: Sat Nov 28 20:00:40 2009
: 最近有位狮子女
: 常常请我帮忙...
: 我跟她就这麽常常忙到很晚...
: 我知道狮女好像大多不喜请人帮忙吧?!?!
: 因为她们怕麻烦到别人 + 不想欠人情债...
: 而且我相信狮女是知道我是喜欢她的 (狮女对感情的第六感超强...)
: 如果是她们不喜欢的人帮忙她们
: 应该会想拒绝 + 逃避 对吧?!?!
: 那请问这样的情况...
: 狮女知道我喜欢她 又常常接受我的协助..
: 狮女只是单纯的把我当成好朋友...
: 还是对我也有一丝丝的好感呢...
: 很害怕狮女如果开始逃避...
: 应该就结束了...
: 所以一直不敢进到下一步
: 但我也不知道现在该怎麽办
: 所以上来发问想请大家给我一些方向~
: 谢谢你们~
: 不好意思第一次发文
: 心里好烦...
: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麽了
: 不好意思
--
嘴巴犯贱 创意无限
http://www.wretch.cc/album/Fool8lala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9.138.187
1F:推 a8369837 :只花了一个礼拜... orz 11/29 03:50
2F:推 splo181 :我想听~(敲碗) 11/29 10:35
3F:推 poohcarl :我也想听!真快! 11/29 11:01
4F:→ icevenus :我跟这篇相反,如果自己也喜欢反而很主动XD 11/29 18:31
5F:→ icevenus :相同的是,也很快就在一起了XDDD 11/29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