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huey (sihuey)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狮女vs秤男
时间Wed Nov 25 06:51:39 2009
原文吃 :)
喔屋! 既然说到狮女秤男,那我也来回一下文~
我是8/9 我家秤男是10/06
(下文有点长噢...)
我跟他是大一班对 在还没深入了解彼此时 他超超超害羞的啊
而且MSN跟本人差超多的 MSN幽默风趣体贴 本人讲话都好害羞
也会说一些什麽「骑士精神」之类的话 (就是尽全力保护女生啦)
让我觉得... 「哇屋!一定要好好把握这个风度翩翩的男孩」
所以 我一直放提示给他 可是他好迟钝都不懂 = =
好不容易 在一起之後 喔屋...
电动打得可凶的 我打工下班很晚回宿舍也不会想说陪我一起走之类的
也不会主动找地方约会 很少很少出去玩
纪念日出去吃大餐也是我找餐厅、我载他去
很少甜言蜜语 很少我爱你 倒是很爱损我(说我小胖子之类的)
不会主动亲我抱我 在公共场合还会自己一个人走很快不理我
跟我家秤男相处的模式 我觉得很像朋友
我们会打打闹闹 捏来捏去 互相损来损去
虽然说这样的相处模式真的很快乐没错
(感觉很像在和小男孩玩)
但我实在是受不了我家秤男的迟钝
也很受不了电动比我重要 或是 安逸过日子没什麽目标的感觉
我觉得天秤的浪漫 完全不能用来形容我家秤男啊
不过 他真的需要一点时间 去让他熟悉、认定你
我家秤男说 他的心会有一道墙 (心墙?!)
如果不是真的让他很相信
他是不会随便透漏内心的想法的
(当然,在还没确定打枪率之前,也不会随便告白的)
想起我当初 我还不确定秤男的心意时
我就会说一些暗示性的话 去测试
可能吧 想跟秤男进一步 狮女真的需要主动一点
(秤男怕被打枪 怕受伤)
主动 也许有时候会因为得不到相对的回应 很失落很失落
(因为我家秤男很钝很木头)
但是看到他笑 还是觉得很满足 >/////<
秤男很可爱 真的 就像个大男孩 :)
加油喔! 祝福你 :)
(也祝福远距中的我和他T^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54.169
※ 编辑: sihuey 来自: 114.33.54.169 (11/25 07:09)
1F:推 august80810 :看来我要有长期做战的心理准备了(笑) 谢谢你... 11/25 09:12
2F:推 hajimels :哈 我相反耶 我是比较热情的一方~ 11/25 10:27
3F:→ hajimels :不过真的不太容易相信人 除了家人(含女友)外 11/25 10:27
4F:推 mumuanego :8/9推~~ 11/25 13:39
5F:推 HSUANLEI :以前我们也是班对 後来.... 11/25 16:57
6F:推 Shakira :我们家秤男也是MSN上超好笑~但在人前好害羞 XD 11/25 17:20
7F:→ HSUANLEI :看来我前闪 应该不是天秤= =+ 11/2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