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fyfish (许愿鱼)
看板Leo
标题[闲聊] 谁的自以为
时间Tue Nov 24 13:15:38 2009
又浮沉了一阵子,其实目前也没有什麽不顺利
工作有了,至少还能勉强维持在外地生活
只是多了太多休息时间(作二休二
空闲下来的时间也没多做安排,
很多人不断建议可以去运动,但老实说,一个人真的没有动力
也许有人说是藉口,那就让他当藉口吧!
所以每当休假第二天,脾气就会变差
睡眠时间也跟着乱七八糟,心情更不好
(当然不是因为是狮子关系
因为第一天休假,怎麽样都很兴奋的不想睡
24小时不睡,在睡也没多过8小时
持续着两天,再经过这一个月
老实说累了。~"~
是太多空下来的时间了吗?
目前已经这样生活快一个月,觉得这样似乎不行
可是也没有多余的资金能去上课
如果一个人,感觉就少了很多动力
自己休假别人不一定休息
放假的时间就这样待在家,不断宅
我知道这都是自己能够选择跟决定
可是,当那坏情绪上来时,只想默默的安静
----------------------
情绪起伏有时候来的太快太突然,身边的人无发招架
所以选择将这样情绪摆在心理
别人关心询问,不回不应
默默等自己恢复了才又回复信息
对别人真的很伤心吧?
唯有几年以上的朋友才懂得怎样保持距离的关心我
太多的关心,有时候是种强大的压力(这麽说或许很让人难过,但这是真的
但却又不希望这样堕落下去
要找其他工作,似乎也不是那麽容易,休假的不一定
这样要到何时才能帮助到家人
要到何时才能有家
狮子的心酸,只能自己品嚐
走不进去狮子心里的人,请别伤心
但也别太过急於想要答案,否则只能默默远离
----
很多时候想,狮子的光跟热出现了吗
其实很感动的是,工作虽然一直不稳定,更换时间越来越频繁
但却一直能够顺利的寻找接替的工作
否则在外地生活,怎麽可能养的活自己
环境的影响,导致不断的换工作,工作经历一个比一个短
目前虽然能是派遣员工,但至少是间颇具规模的公司
也许半年以上不是问题。
但是该怎麽填补那些多出来的空间做有效利用
是一个月来不断思考
否则这样下去,很快的就没办法继续开心
每两天休假一次,其实真的很累
这麽说或许人有会觉得,有假放就很好,
但是薪水当然少了很多,而且目前新人阶段还不能加班
可是上一个工作月休才四天,突然多了这麽多假,拼了命的上满12小时
还没跟自己沟通好~
这篇是很杂乱的复杂心情文
因为情绪起伏太大太大
大的捉不住平稳的自己
自以为能够取得平衡,不过目前,颇难
希望两天之後,狮子能够活力满满的去户外行动︿︿
接下来的休假亦然
狮子们都怎麽安排自己休息时间?(次数这麽频繁的休假~好难习惯
--
我爱你,是真的。
对不起,是真的。
谢谢你,是真的。
请原谅我,是真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6.154
※ 编辑: miffyfish 来自: 219.70.26.154 (11/24 13:17)
1F:推 claire0810 :在家...平常很累 懒得出门 除非回家前就先去玩XD 11/24 13:34
2F:推 mindytsai :拍拍... 我跟你相反,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可以出去玩 11/24 15:36
3F:→ mindytsai :所以只要一放假的话,我就会使尽全力的往外冲 11/24 15:37
4F:→ mindytsai :看电影或者去找别人喝茶也好~就是要玩到翻才要回家 11/24 15:38
5F:推 sawncp :原PO是做X电的技术员吗= ="?做二休二 11/24 16:09
6F:推 ericlin1978 :tsmc也是啊...= = 11/24 22:26